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胆识和魄力同行 试驾凯迪拉克SLS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29  青年时讯

  2006年11月,凯迪拉克·SLS赛威在上海隆重发布,之后又在北京车展轩昂亮相,赢得无数高端商务精英人士的青睐与关注。

  2007年初春的三月,凯迪拉克·SLS赛威试车活动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大城市的主要媒体,汇聚在上海,近距离感受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充分体验SLS赛威凝聚“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精髓,感悟其“尊崇中透射出胆识与魄力”的独特内涵。

  凯迪拉克·SLS赛威共有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以及4.6L旗舰型四款车型,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处处体现尊崇中尽显胆识魄力的独特风格。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所塑造的艺术感,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经典车型Seville第六代传承的最好注解;而气势磅礴的动力、浑厚扎实的操控、固若金汤的安全所共同铸就的科技性,更使其无可争议地成为新一代出类拔萃的主流豪华商务轿车。

  试车出发前,20辆凯迪拉克·SLS赛威在酒店停车场一字排开,尊崇气度瞬间展现。而当记者用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打开车门,置身于SLS赛威“布置平衡”的座舱中,选用顶级Tuscany真皮和来自非洲的SapelePammele珍贵实木的豪华内饰设计、细腻考究的细节处理、以及专属顶级的配置,都营造出一种尊崇的氛围。看来,SLS赛威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百年精华,进一步演绎创新趋势,塑造出一股棱角分明、高科技特征的时尚感,更展示了丰厚的艺术底蕴。

  SLS赛威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下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车,更针对顶级商务买家的高端需求,特别规划了后座独立式总裁级座椅,营造专有舒适的个人空间。如此卓尔不群,自然让记者对SLS赛威多了几分期盼。在试驾过程中,记者亲身体验了全车系标配的PVHM全功能舒压座椅,感受BOSE5.1环绕影音视听娱乐系统营造的完美剧院氛围。而SLS赛威不胜枚举的豪华配置,也于细节之处展现商务精英的尊崇气质。

  根据大多数试驾记者的反馈,SLS赛威突破豪华商务轿车遵循的固有标准,将驾控与乘坐完美结合,更是其璀璨魅力和豪华磅礴的佐证。此次媒体试驾的4.6L旗舰版搭载凯迪拉克最经典的北极星4.6升V8D-VVT32阀门全铝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9kw(320马力),并可在4400转时爆发出427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要6.8秒。其独有的“Limphome”发动机应急系统可自动感知过热状态,能使车辆在无冷却液的情况下,仍可继续行驶80公里。3.6L豪华版搭载了V6D-VVT发动机,性能同样强悍,充分展现出商务精英一往无前的胆识魄力。SLS赛威是构架于第三代Sigma底盘平台的第一款全新车型,配备独步车坛、世界上反应最快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超高标准的车体结构刚性,以及高科技材质的NVH静音降噪设计,都使得SLS浑厚扎实的操控与拥有者的胆识与魄力不谋而合。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SLS赛威媒体试驾活动选择在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举行,充分展现了SLS赛威尊崇中透射出胆识和魄力的独特内涵。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的林立高楼,映衬着凯迪拉克·SLS赛威的豪华商务气息。飞驰在通畅宽阔的高速公路上,尽情展现出SLS赛威豪迈尊崇的气度。当车队抵达位于东海之滨的国内最大的城市景观人工湖——滴水湖时,那碧波万顷、浩浩荡荡的开阔景象,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上海更广阔的胸襟。正在建设中的临港新城与洋山深水港仅一水相隔,规划设计充分体现了21世纪新型经济城市的特征,注重个性化和科学化的人文环境,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这样的胆识和魄力,与SLS赛威的气质不谋而合,更与凯迪拉克“大胆、豪迈、开拓”的品牌精神相契合。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