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QQ3标准型盛装上市 增配不加价售33333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QQ3标准型盛装上市增配不加价售33333元起

图为奇瑞QQ3资料图片

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3月1日,奇瑞汽车宣布旗下QQ3品牌正式推出标准型车型。作为中国微轿市场王牌的奇瑞QQ3,此次推出的新标准型在原标准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多项舒适及便利配置,却未增加售价,体现了QQ3的超高性价比。

  据悉,新上市的QQ3标准型共有三款,包括0.8手动档标准型、0.8自动档标准型、1.1手动档标准型。0.8手动档标准型售价33,333元,配装了动力转向、铝圈、电子仪表等颇具诱惑力的配置;0.8自动档标准型售价39,800元,在0.8手动档标准型的基础上加装后扰流板、后风窗雨刷、行李架等配置,手自一体的变速器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如;另外调整后的1.1手动档标准型是在0.8MT标准型的配置基础上将0.8L发动机升级到1.1L CAC系列高效节能发动机,并增加了后扰流板、后风窗雨刷、行李架、车身侧裙护板等配置,而价格只需36,800元。

  奇瑞QQ3从上市初就成为微轿市场的标杆车型,近年来更被用户称为“入门级小车”,从06年起微轿市场新车不断,竞争加剧,但奇瑞此次三款QQ3标准型的增配不加价体现出奇瑞用实际行动将QQ3打造成“入门级小车”的信心。奇瑞此次新品的推出将微轿行业的“标准”又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继续领跑微轿市场走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