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帕萨特BlueMotio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55  新浪汽车
大众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帕萨特BlueMotion

帕萨特BlueMotion

  在3月6号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将展出一款帕萨特BlueMotion车型,以通过此车保持自己在低油耗和环保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展出的车型将分为两个版本,帕萨特BlueMotion和帕萨特Estate BlueMotion。新车最大的特色是低油耗,两款车的动力心脏都是经过精心调校的 77 kW / 105 bhp TDI 发动机(标准配置了柴油过滤网),前者的百公里油耗为5.1升,后者的百公里油耗为5.2升,加满一箱油后,两款车都能跑完1350公里。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保持在136 g/km的水平。

  厂商称:油耗的降低不会影响新车的操控性能,如果需要的话,帕萨特BlueMotion可以达到193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而帕萨特Estate BlueMotion的最高速度为190公里/小时。

  大众公司的第一款BlueMotion车型是在2006年夏天推出的POLO,由于油耗低,推出后不久,此车在欧洲的销量就增加了三倍。现在,"BlueMotion"已经成为大众车型中高质量,低油耗车型的标签 (翻译/小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