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款200系列陆地巡洋舰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29  新浪汽车
丰田新款200系列陆地巡洋舰谍照曝光(组图)

丰田新款200系列陆地巡洋舰谍照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在2005年对其顶级越野车陆地巡洋舰前脸进行了小幅度的改动。现在这张照片是最新版巡洋舰200系列,在做热性能测试时被发现。悬架看上去像空气或液压悬架系统。整个外观相比100系列陆地巡洋舰更长,从侧面看:车身更低,更宽。

  丰田新款200系列陆地巡洋舰所匹配的柴油机发动机无疑将会是新款v8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生产70系列发动机的新公司生产。发动机具体配置为:双顶置凸轮轴,32气门,排量4.5L,高压共轨,涡轮增压,另加中冷装置。70系列的柴油发动机在3400转每分时,产生151千瓦的动力。从1200转开始扭据就达到最大值430Nm。预计该宽新200系列陆地巡洋舰将在今年秋季东京汽车展览上展出。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