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驾驶--东风雪铁龙C2 EX1.6自动赛道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1:53  新浪汽车
享受驾驶--东风雪铁龙C2EX1.6自动赛道测试

享受驾驶--东风雪铁龙C2 EX1.6自动赛道测试

  测试车型:东风雪铁龙C2 EX1.6自动
  上市时间:2006年10月11日
  市场指导价:10.68万   经销商促销

  技术参数 资料图片 C2论坛 养车费用 实际油耗

  毫无疑问,这张前脸是国产同级车中最为俊俏的,可是她转身的时候,你会觉得略微有些遗憾,客观的说尾部的设计并不十分成功。当然这仅仅是我个人的观点。

除了尾部存在意见分歧,中国版本C2的整体设计还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查看全部图片]

  文/包腾锦 图/包腾锦 倪志刚

  新浪汽车讯 当然C2的存在还有一个根本的问题,就是它只在中国市场销售,换言之是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联手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客观的说,我们都会比较喜欢原汁原味,于是我们会问为什么不引进欧版的C2。针对国内目前的销售现况,一款两门版的两厢车必定是曲高和寡,于实际销售的增长并没有任何意义。这就是理由了。

  况且,欧版C2真的很养眼吗?我的朋友便直言不讳评价欧版C2同国产路宝非常相象。大多数人都会认为中国版的C2在造型设计方面还是成功的。前脸已经无懈可击,甚至这也代表了未来Citroen汽车设计的家族式特征;从侧面来说,也没有太多问题,只是可车身被抬高影响了协调性。如果你比较有创造性,不妨直接将底盘再抬高20cm,打造一台C2 Cross。或者你对性能要求的比较多些,那只好选择一套悬挂来降低车身,目前市面上一套可用于C2,且品质优良的改装悬挂大概为5000元左右。

如此深邃的“眼神”在国产车中并不多见,前脸基本完美,已经没有改装的必要 [查看全部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