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威志今年4月上市 预计售价6万到8万元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7:52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日前从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外界一直关注的三厢威志轿车将于今年4月上市。同时,该公司将加速自主研发力度,争取以每年两款新车的速度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新产品。

三厢威志4月上市排量为1.5L和1.6L两种(图)

三厢威志

三厢威志

三厢威志

 
  据了解,三厢威志的底盘基于NBC平台技术,悬挂采用前弗逊独立悬挂/后扭梁式半独立悬挂结构。发动机分别采用1.5L的5A、1.6L的CA4GB2两款,其中CA4GB2是天津一汽参考5A发动机技术研制的一款自主产权发动机。
 
  有分析人士指出,三厢威志作为一款同样基于天津一汽NBC平台的车型,它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填充三厢夏利N3与威乐之间的“市场真空”。目前三厢1.3升夏利N3的价格为4.58万至5.18万元,威乐价格为6.98万至8.28万元,预计三厢版威志上市价格在6万到8万元之间。
 
  据悉,目前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尚不理想,但基本稳定,其2002年度至2005年度的营业利润分别为-68925万元、3552万元、-18980万元和7392万元。一汽夏利一高层透露,在“十一五”期间,天津一汽预计将至少推出9款新车,产能达到40万辆。
李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