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孚两厢运动车型RDX60可能在中国投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8:05  新浪汽车
图为RDX60车型假想图
图为RDX60车型假想图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罗孚曾经酝酿多时的一款车可能在中国投产。这款车很可能源自RDX60平台。按照罗孚原来构想,基于这个平台的车划分为,RD60、X60(3门或5门掀背车),RD61(4门轿车),RD62(5门旅行车)等。

图为RDX60假想图
图为RDX60假想图

  RDX60前脸凶猛而车身彪悍,整车极富运动气质。车鼻夸张的曲线以及波浪式的前进气隔栅勾勒出一副进攻的态势,而叠加起来的前大灯又让人联想到了概念车。实际上,早在200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TCV概念车已经显露出类似的设计元素。同时,无论是3门款还是5门款,其基本的外形是一致的。

  为了满足欧洲四号排放标准,这款车搭载的是K系列发动机,其中包括1.8升汽油机,和2.0升柴油机,两者都能输出130匹马力,还有一款2.5升V6发动机至少可以输出180匹马力。罗孚在这款车上既强调了动力性,凌厉的操控以及偏硬的悬挂;同时也没有忽略豪华的配置和乘坐的舒适性。

  内饰方面也无一不贯彻了它设计的初衷,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其运动的风格:皮质方向盘、挡把球头和桶式座椅。原来的木质装饰也被碳纤维材料所代替。

  目前,相关的消息还有待证实,具体的车型数据也不够详实,这样一款主推运动特点的中高端车型又将为车市带来哪些影响,我们只有耐心的等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