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发布全新得利卡 起价261.45万日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13  新浪汽车

全新得利卡

全新得利卡

全新得利卡

全新得利卡

  新浪汽车讯 三菱汽车昨天在日本发布了新一代得利卡D:5,这款小型厢式车采用全承载式车身新车可以兼顾市区和郊外非铺装路面的使用。新一代得利卡售价介于261.45万日元至341.25万日元。

  作为全地形使用的小型厢式车,三菱得利卡拥有高利用率的乘客舱、大尺寸轮毂和轮胎。简洁的车身上运用大量直线条进行修饰,外形朴实大方。车头采用竖条状进气格栅和饱满的大型前灯,尾部运用大量的横线条增强稳定感。饱满的前后大包围个性十足,特殊的设计方便更换。新一代得利卡拥有14种车身颜色,车厢内有深灰和浅褐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相比老款得利卡,新车的车内高度增加了100毫米,离地间隙增加了20毫米,车身高度却降低了100毫米。新车的通过能力与SUV不相上下,接近角为24°,通过角为18°,离去角为21.5°。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沿着地板上的滑轨移动,车主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

  新一代得利卡装配改进后的2.4升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MIVEC可变气门发动机。这款全铝缸体发动机因为输出强劲、自重小、排放少而受到新款欧蓝德车主的好评。发动机废气排放可以满足日本政府的四星标准,相比日本2005年的要求少了75%,相比日本2010年的燃油消耗标准少了10%。与MIVEC发动机相配的是三菱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设有六个档位,车主可以通过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手动控制加减挡。

  第五代得利卡延续了该车型通过能力优异,功能性突出的优点,相比老款拥有更好的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新车装配三菱著名的电控四驱系统,它能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输出。通过挡杆旁边的切换开关可选择两驱、自动四驱和差速锁上锁三种模式。

  除了M型外的所有型号标准配置225/55 R18轮胎和全新设计的七幅合金轮毂,M型配备215/70 R16轮胎。麦弗逊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来自新款欧蓝德。新款得利卡全系列标准配置三菱A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种主动控制系统能有效提高车辆在湿滑路面上的稳定性。所有型号标准配置两级开启的前排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廉和首次装配三菱的膝部安全气囊。

  可以调节温度的手套箱分为上下两格,移除隔板后能放置一个容积为两升的瓶子。G-Premium版和G-Navi版配备了总功率高达860瓦的Rockford Fosgate 5.1声道高级音响,该音响系统拥有12个扬声器和杜比数字环绕声模式。中控台上的导航系统拥有30G存储能力和7英寸液晶显示屏。三菱还为后排乘客准备了带9英寸液晶显示屏和红外线耳机的DVD影音系统。(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