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因突变 新浪试驾雪铁龙C4轿跑车(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0:49  新浪汽车

图为雪铁龙C4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雪铁龙C4图库

  在 Euro NCAP 严格的安全碰撞测试中,雪铁龙C4摘取了最高的5 星级安全评价桂冠,尤其在满分4星的行人碰撞保护测试中,获得了极高的3 星级安全评价。为我们重新诠释了欧洲安全理念。

  短暂的试车过车中,C4的行车电脑显示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3升,对于一款1.6升的轿车来说中规中矩。倘若换上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油耗应该会有明显的下降。

图为雪铁龙C4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雪铁龙C4图库

  迟到的雪铁龙C4为我们诠释了原汁原味的法国精神,在新一代雪铁龙轿车身上,科技、运动、时尚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进口车的身份让C4比那些在欧洲本是竞争对手的两厢车们贵了不少,不过进口的C4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工艺与更加合理的配置组合,相比屈指可数的同类进口两厢轿车,C4漂亮的外观足以成为你做出决定的砝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