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因突变 新浪试驾雪铁龙C4轿跑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0:49  新浪汽车

图为雪铁龙C4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雪铁龙C4图库

  坐入车内,C4与凯旋的内饰完全一样,同样简洁明快的线条,同样的集控式方向盘,同样的内饰用料,只是在细节的用料上,C4的做工要比凯旋稍好一些,内饰的接缝均匀,装配工整,整体感出色。C4提供了两种内饰色彩组合,低配的深色内饰和高配的浅色内饰,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得益于合理的重心分布和弧形的车顶设计,C4的车内空间在两门车中实属一流,前排乘员的头部和左右两侧的空间都很宽裕,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尚可,头部空间稍差。

图为雪铁龙C4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雪铁龙C4图库

  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的是雪铁龙C4轿跑车的一大亮点,这款中心固定,外围旋转的方向盘也同样装备在国产的凯旋上。C4上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将音响系统,车载电脑,巡航定速,车速限制器,蓝牙等功能整合集中安放在固定的中心位置。如此布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即使在转动方向盘时所有的控制键都触手可及,尽可能的避免驾驶员因为控制其他单元而分神。

图为雪铁龙C4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雪铁龙C4图库

  科技与未来感是雪铁龙变革之后最明显的特点,C4也自然不会例外。这款轿跑车的内部找不到任何指针仪表,全部信息通过为数字和动画显示出来,一目了然。C4有三处独立信息中心,一个是位于驾驶员正前方的组合仪表,主要反映发动机转速与油量,而位于中控台上方的另外一块仿佛水晶一般的透明屏幕则会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正好位于驾驶者视觉中心点上,这块屏幕不但可以显示时速、里程等行车信息,而且与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有效配合,这样可以使车内的每个成员都参与到行车之中,可以使整个旅程充满更多的乐趣,白色背光的飞航式中央仪表盘可以根据外界光线的强弱,自动调整亮度与对比度,当夜间点亮车灯时,飞航仪表盘的背光也随之变成了与其他屏幕一致的黄色。第三块是位于中控台中间的行车电脑的液晶屏幕,这一屏幕可以显示详细的车辆信息,包括音响工作状况以及丰富准确的行车数据都可以通过这款屏幕显示出来。作为一款进口轿车,雪铁龙C4有效的利用了合资产品的技术储备,将行车电脑全部进行了汉化,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图为雪铁龙C4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雪铁龙C4图库

  雪铁龙C4的配置也比较丰富,整体配置水平要高于顶配的凯旋轿车。ESPASR、左右分区自动空调都是这款车子的标准配置。高配车型另外增加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以及蓝牙准备系统,对客户的需求照顾的无微不至。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