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中国总代表博毅:神龙产销锁定2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7:45  北京参考

  “2007年神龙公司在中国的销量将有望达到26万辆,如果再加上进口车,那么销量将有可能达到27万辆。”在最近的一次媒体见面会上,标致雪铁龙中国总代表博毅如是说。

  2006年销量超过20万辆

  去年,标致雪铁龙在全球市场销量略有下降的情况下,在中国市场却取得了较大增长,其合资公司神龙公司的销量突破了20万辆,其中,东风标致销量超过8万辆,东风雪铁龙达到12万辆。

  唯一遗憾的是,由于销售状况良好,去年9月份东风雪铁龙曾将销售目标追加为13万辆,但最终他们只完成了年初所制定的12万辆的目标,与预期的乐观数字尚存差距。虽然这并不影响神龙的全年销售计划,但是却给神龙的2006年留下了遗憾。

  进口车与国产车不存在竞争关系

  2007年,进口车突然成为了标致雪铁龙在国内的“卖点”。先是有消息称今年标致雪铁龙将把在中国的业务主要放在进口车上,后来又说对进口车业务的侧重,主要原因是由于其国产车的表现乏力。

  对此,博毅表示:“进口车业务与国产车既没有可比性,也不存在竞争关系。神龙公司丰富的产品计划证明,一旦有需要,我们就会完全保证我们在中国合资工厂的发展。”

  去年,标志雪铁龙在中国设立了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直接从事进口和销售该集团车辆。“我们所进口的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车型是对神龙公司在中国当地所产车型的补充。”博毅说,“这些进口的车型仅占市场很小的份额,比如轿跑车和敞蓬轿跑车,这些车型主要是提供给一些喜欢与众不同的车型的顾客。”

  今年进口车引进范围更广

  前不久,雪铁龙C6在中国上市,打响了标致雪铁龙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枪。

  博毅表示,C6最大的特点就是它配备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比如说,在战斗机上使用的抬头显示器系统,这种系统可以在挡风玻璃上显示一些数据,比如车速;还有在道路安全方面的配备———主动式安全发动机罩,可让驾乘者拥有世界上最高水平的安全保障。

  此外,今年标致和雪铁龙品牌进口到中国的车型范围将更大。标致品牌包括206CC,307CC,407车型的全部型号(407轿车,407SW,407轿跑车)和新款607;雪铁龙品牌包括C4轿跑车,C5和C6。(刘世瑜 宋晓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