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凑型马自达3打出高性能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14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1月20日,刚刚复产的马自达3在湖南通过媒介试驾会惊喜亮相。在试驾现场,马自达3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最高车速则能达到200km/h。

  对于一款紧凑型车,新

马自达3装配2.0L排量
发动机
在国内还尤为少见,该发动机带给
马自达3
充沛的动力来源。同时,它还装配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和高精确电子阀门控制技术的共同应用,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提高了车辆中低速的加速性能。无疑,新马自达3将树立紧凑型轿车高性能的产品形象,改变人们对紧凑型轿车的传统认识,不再完全按照车型的尺寸来衡量产品的档次。(记者 喻志科)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