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307、F3、伊兰特等今年将出两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57  中国汽车报

  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

  两厢伊兰特在继承和发扬三厢车型经典外观的基础上,经过精心改良,不仅增加了运动气息,比三厢型也更加活泼、时尚,丰富的内饰配置可满足多样化需求。

  1.6L两厢伊兰特采用α-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大大提高了燃料利用率,等速油耗可降低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减少7%~9%,同时使尾气排放更加符合环保要求。另外,它还提供了MT和AT两种变速器选择。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两厢版是铃木菲亚特合作打造的一款新车,是铃木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铃木2008年进军WRC赛事的主力车型。它拥有意大利血统,在外形上融入轻巧与狂野特质,低腰线设计搭配大车窗及车顶行李架,充分表现出其运动感,加上蜂巢式水箱护罩及16英寸铝合金轮圈,使之兼具越野与都市时尚风格。

  它配装铃木M16A 1.6L DOHC直列四缸发动机,具备VVT可变正时气门机构,可依据发动机转速自动调整进气气门开启时间,使动力输出更为顺畅,油耗经济表现也更佳。

  三厢版刚刚上市不久,因此,两厢版的推出恐怕还需假以时日。

  东风标致307两厢版

  东风标致307两厢版预计今年3月上市,价格与三厢307持平,将在12万~19万元之间。

  在欧洲,标致307只有两厢版,只是为了适应中国人的口味才推出了三厢版。不过,现在许多中国消费者也认为两厢307才算经典。

  比亚迪F3两厢

  两厢版F3是比亚迪在热销车型F3整车平台上研发而成,是2007年比亚迪的一款重头产品,最快将在今年一季度上市,售价预计将在7万~9万元之间。

  F3两厢版尾部及车身线条与凯越HRV有点像,只有尾灯的造型、车身标识不同,功能上比凯越HRV少了后窗雨刷,估计是出于成本考虑,毕竟两厢F3可能会比凯越HRV现价便宜近3万元。看上去,其后尾灯则与一汽-大众速腾有异曲同工之妙。显然,两厢F3比三厢F3的设计更上了一个台阶。目前内饰的详细资料还没有公开。

  东风本田两厢CIVIC

  两厢CIVIC今年将在东风本田国产的消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东风本田一直口风很紧,没有透露新车的只言片语。不过,记者从东风本田内部人士处获悉,CIVIC两厢版今年肯定国产,而且国产的两厢CIVIC将不会是现在欧洲已经上市的车型。 贺北时整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