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V系荣登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2:01  新浪汽车
哈飞赛豹V系荣登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

哈飞赛豹V系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月16日,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幕,哈飞赛豹V系喜获“最具民族品牌影响力运动型轿车”。与华晨宝马BMW5系Li、雪铁龙C4等车型同登风云榜。

  “2006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活动历时3个月,经多位专家评审严格试驾、测评、讨论及广大车迷网上投票,最具影响力车型榜单得以揭晓。同时揭晓的还有“2006年度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最具影响力汽车企业”和“2006年度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十大风云人物”。

哈飞赛豹V系荣登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

  哈飞赛豹V系在此次评选过程中,被评为“最具民族品牌影响力运动型轿车”。 11月17日,哈飞赛豹V系——第一款中国人自己的轿跑车,在哈飞汽车深圳生产基地下线,并相继在深圳、武汉、成都等地陆续上市。哈飞赛豹V系由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出具设计造型,哈飞汽车自行研制完成其他工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其上市不仅代表着哈飞汽车在研发实力上的突破,也让中国人驾乘民族品牌轿跑车的梦想成了现实。在开发该车型时,哈飞汽车充分考虑中国老百姓的实际需求,真正打造出一款引领经济性轿跑车的高性价比新车

  哈飞赛豹V系在设计理念上,延续了法拉利跑车血统,似猎豹眼睛的前大灯,迸发无限激情,微微上翘的后备箱、细长圆润的车外倒视镜、整车的流线造型以及很多细节设计都充分考虑到风阻系数,在安全方面,符合欧洲安全标准,采用了很多高中档轿车的装备系统,领先同级竞争车型。另外,哈飞赛豹V系配备的三菱技术1.8升4G93发动机,综合性能卓越,采用铸铝缸体,即满足轿车的高速动力性需求;同时还具备越野车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特点。

  在本次2006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评选过程中,哈飞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康平被评为十大风云人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