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车展全球首发40款新车 总费用超过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34  深圳特区报

  国际最顶级车展之一迎来100周年庆典

  (记者 温柱) 全球最顶级的五大车展之一的北美车展于1月7日至21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正式开幕。本届车展恰逢该车展的100周年纪念,共计展出600余款车型,其中全球首发的最新车型约有40款,包括众多概念车,总费用超过了2亿美元。

  据悉,北美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等国际车展齐名,于1907年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开办至今刚好迎来了100周年庆典。目前,北美车展已被视为国际汽车业界的“风向标”。

  在本届展会上,美国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捷豹、VOLVO、保时捷奔驰宝马劳斯莱斯等国际著名品牌都集体亮相,带来了重量级车型。其中最受关注的亮点依然是展现汽车业界未来发展趋势的概念车,在全球首发的约40款新车中,绝大部分车型也是概念车。为数众多的概念车中,展现新的设计风格、最新技术的运用以及在新能源和环保方面的探索精彩百出,令人惊叹如今新车研发速度之快和高科技运用之多。

  此外,由于消费习惯不同,北美车展上SUV及大排量车型也成为一大特点。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