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气底特律:大脚独步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13  深圳特区报

  日产Bevel

  日产Bevel是一款SUV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特别的外观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南加州的设计室,这款车研发之初就是想造就一款同时满足自驾旅行,又能适应社交活动的车子。因而,其运动化的车内空间和狭长的车身线条成为了最佳选择。在这款车上,随处可见不对称的元素,从侧面看一面像旅行版,另一面看却像是CUV。不过,如此不规范造型的玻璃太阳能电池板顶篷以及司机一侧的双门设计却见仁见智。Bevel提供了足够多的特征装备于工作与娱乐中以吸引顾客。对于一款概念车而言,提供如此多的特色装备于一款未来车上还是一种有趣的尝试。

  日产RogueCrossover

  日产RogueCrossover是一款小型SUV,该车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销售。

  这款全新Rogue最突出的特点在于其卓越的操控性能、全轮驱动技术和内部空间的创新元素。

  从外形上看,Rogue采用了圆润的线条设计,营造出富于动感的视觉效果。而融入了Qashqai和Murano元素和充满日产特色的水箱护罩,则流露出浓厚的日产家族风格。其车内延续了外观的动感气息,同时大量使用了金属饰件。

  Rogue搭载了一款输出功率为170马力的2.5升发动机,搭配日产引以为傲的Xtronic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除了提供平顺的换挡之外,还能在动力和油耗之间有均衡的表现。在配置上,该车还具有I-Key智能型钥匙、蓝牙、兼容MP3格式的Bose音响等配备。

  奔驰GL420BLUETEC

  GL420BLUETEC概念车是奔驰一款重要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先进的BLUETEC发动机技术。

  这款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最大输出马力290匹,峰值扭矩高达700牛米的V8柴油机,虽然GL是一部体型庞大的高性能SUV,但100公里油耗仅有9.8升,一箱油可行驶1000公里,排放也满足了美国BIN5标准。将大马力、大扭矩、突出的经济性和清洁的排放结合在一起,对喜爱大型SUV的美国市场产生了很大的吸引力,而奔驰引以为荣的BLUETEC技术,也将获得市场更高的认可和推广。

  福特Airstream

  福特Airstream概念车独特的设计,展现了未来轿车有可能呈现的外观造型。这款概念车所采用的许多先进的设计元素,如氢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技术、可移动的仪表盘和双显示信息仪表板,还有新型的安全带等,非常值得业界的关注。

  Airstream的座椅可以旋转,采用的燃料电池的重量及制造成本与上一代产品有所减少,即便是在温度很低的情况下,其燃料电池系统也能运行得十分良好。这款车预期到2010年量产。

  现代Veracruz

  Veracruz是韩国现代一款中型的七座跨界休旅车,车身尺码比Pi?lot略大,具备了房车般的驾驶和乘坐表现,采50/50分离设计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后藏于地板下。

  这款车搭载了3.8升V6引擎,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为了提供稳定的行驶表现与一定的越野路面克服能力,该车还具备四轮驱动系统与ESC电子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在安全性上,Veracruz配备了侧边气囊外以及保护范围涵盖全车三排乘客的侧边气帘。

  英菲尼迪2008款QX

  英菲尼迪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2008款QX全系列豪华SUV。

  2008款QX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了许多改进,其短而结实的车身设计风格及其优雅的内饰到现在仍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新款QX搭载了输出功率320匹马力的5.6LV8发动机,采用了一系列技术先进的配置,包括可加热方向盘,第三排座椅位动力控制的可折叠座椅等,还拥有一套先进的音响设备,包括Bose扬声器、Burr-Brown数字音频转换器和95亿字节的MusicBoxharddrive、MP3播放插口,巡游导航系统和智能钥匙

  吉普Trailhawk

  吉普Trailhawk概念车在本届北美车展首次亮相,车型定位介于牧马人和切诺基之间。

  这款车以2007款全新牧马人为基础进行研发,结合大切诺基的舒适和豪华,减少了对军用车的联想,但仍然保留吉普经典的越野风格、高通过性和耐用度。

  吉普Trailhawk概念车车长4858毫米、宽1968毫米,高1761毫米,充满了肌肉感,车身线条粗犷有力,新型前大灯设计巧妙,如同凝视着远方的山鹰。其车顶采用了新的开启方式,侧玻璃可以完全隐藏在车门内。细而狭长的轮眉和特殊工艺制作的轮胎印有红色的条纹形成鲜明对比。

  它搭载了3.0升的BLUETEC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215马力,配备Jeep开发的Drivetrain4WD驱动系统,搭配五速自排变速箱,驾驶性能相当完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