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及豪华车:新老争辉各千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04  重庆商报

  西部大奖 中高级轿车

  凯美瑞

  制造商:广州丰田

  经销商:重庆长俊汽车

  获奖理由:凯美瑞凭借丰田的品牌,进口佳美良好的口碑,上市至今销售持续火爆,2006年顺利实现产销6万辆的目标,并连续数月获得重庆车市中高极轿车销量冠军。凯美瑞拥有令人赞叹的内部空间;同时,在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高科技等诸多方面,都全面超越了上代产品。

  雅阁

  制造商:广州本田

  经销商:广本新亚、广本互邦、广本强力

  获奖理由:雅阁在中高级车市场长达一年之久的加价热销和17个月占据销售冠军宝座的业绩曾经让所有厂家眼红。今年,雅阁轿车累计销售将超过12.3万辆,顺利完成既定目标。近期上市的07款雅阁延续了雅阁品牌技术领先,全系都增设了倒车雷达,2.0L舒适版上新增了电动天窗,2.4L以上型号均增加了一键式后遮阳帘及智能车载蓝牙系统,大大增强了产品竞争力。

  领驭

  制造商:上海大众

  经销商:中汽西南博众、百事达华众、成空汽贸

  获奖理由:领驭延续了老款帕萨特曾经月销量突破万辆、紧逼雅阁的神话。领驭在尺寸、动力、经济性、价格几个要素间取得了较好的平衡。目前重庆地区月销量超过100辆,和雅阁、凯美瑞一起成为风头最劲的中高级轿车。

  消费者最喜爱的中高级轿车

  凯旋

  制造商:东风雪铁龙

  经销商:中汽西南凯旋、百事达神龙、金菱神龙

  获奖理由:科技实力是凯旋最大亮点,尤其是独有的行人保护设计以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使凯旋达到甚至超过了C级车的安全标准。

  记者郭小萍 李杨帆 车亮 杨彬 黎峥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