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及豪华车:新老争辉各千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04  重庆商报

  中高级车及豪华车的奖项没有太多悬念,中高级车中领驭和凯旋都是消费者青睐的热点车型,而雅阁继续蝉联中高级车的宝座,成为车市一棵“长青树”。豪华车的争夺在德国豪车三剑客中展开,而后起之秀克莱斯勒300C自上市以来也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宝马、奥迪、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殊死搏斗越演越烈,旧的未去,新的又来,谁是最后的赢家,这些还需中国消费者定夺。

  西部大奖 豪华轿车

  宝马5系

  制造商:华晨宝马

  经销商:重庆宝盛汽车

  获奖理由:宝马5系轿车集智能、动力与美学为一体。这款汽车诠释了宝马对于驾驶乐趣的深刻理解。更强大的发动机,个性化的轻型底盘使得这款汽车的驾乘乐趣得到更进一步的升华。精尖技术的动态转向系统以及iDrive控制概念为智能化汽车驾驶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宝马5系轿车的每一个细节都充分代表了豪华轿车设计的最新方向。

  奥迪A6L

  制造商:一汽大众

  经销商:重庆正典汽车、重庆商社德奥汽车

  获奖理由:A6L是“奥迪系”在中国市场的绝对主力,去年前9个月就卖出了前年全年的量,单月销量曾一度突破了6000辆。奥迪A6L去年销量达到了61686辆,同比增长37%,成为国内高档商务和行政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典范。

  去年底上市的新奥迪A6L长度已经超过5米,有2.4升、3.0升两款V6机型配置,先进的MMI系统使A6L的技术含量达到了国产车型的极至。

  克莱斯勒300C

  制造商:北京奔驰

  经销商:重庆金菱汽车

  获奖理由:优异的操控性能、澎湃的动力、极富表现力的震撼外观,构成了300C的三大卖点。与奔驰共享某些工艺技术比如传动、转向和电气及全轮驱动系统等的克莱斯勒300C,其性能具有强烈的德国特色。装备了多排量系统的5.7L发动机,可以根据输出功率在40毫秒内关闭其中四个汽缸,实现八缸模式与四缸模式的平顺转换。复古大气的设计集成了汽车设计领域的最高成就。自上市以来,300C受到了重庆消费者疯狂追捧,市场销量甚至超越了成都等地。

  消费者最喜爱的豪华轿车

  沃尔沃S40

  制造商:长安福特马自达

  经销商:重庆西南富豪汽车

  获奖理由:国产沃尔沃S40外观与进口版完全一样,安全系统更是配备齐全,6气囊气帘、STC稳定及牵引控制系统、WHIPS头颈保护系统一应俱全。

  国产沃尔沃S40,于去年7月正式上市。30万元出头的价格,加上其“安全、环保”的独有特性,一举打破了之前国内30-40万元市场一直被宝马3系和奥迪A4独霸的局面。上市后货源紧张,成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及消费者最大的感受。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