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毕加索将于3月底上市 新增1.6升排量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12  重庆商报

  1月15日,传闻已久的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正式发布。毕加索包含1.6L 16V 手动和2.0L 16V 手自一体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均可选配两种天窗,该车将于3月底在全国同步上市。

  此次新毕加索的“新”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全新造型、两种排量和更多配置。造型上,沿袭了传统的水滴造型,前脸与凯旋C2等雪铁龙“家族脸谱”的风格如出一辙。在动力方面,除老款曾有的2.0L排量外,新毕加索还搭载1.6L 16V发动机。而一体化的高强度车身、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则增加了新毕加索的技术含量。此外ABS+EBD、电子防盗、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也一应俱全。

  新毕加索的一大特点是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其行李厢容量为550L,后排座椅放倒后为1969L,作为一款宽敞型轿车,特别适合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业内人士预计其售价将在12万到20万之间。(记者 车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