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1.8T尊驰即将上市 定价约为13-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3:51  新京报

  (记者 陆原) 记者日前获悉,华晨将在今年对尊驰产品做出改进升级,以重振华晨在中级车市场的表现。

  内饰变化较大

  据透露,华晨将在今年4月前后推出配备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内饰的尊驰车型,定价约在13万元到20万元之间。

  据记者上周在北京见到新款尊驰1.8T车型外观与2006年6月华晨在沈阳工厂展示的尊驰1.8T试装车变化不大,但全车内饰进行了大幅修改,采用了全新设计,带有强烈的欧洲风格,工艺质量较现有尊驰也有所提高。新内饰仪表台和门内饰板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仪表板和中控台造型与不久前亮相的华晨M3跑车有相似之处。

  据了解,新款尊驰1.8T顶级车型配置非常丰富,除搭载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有自动空调、全席电加热座椅、前排电动座椅、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电子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窗帘、车载冰箱、支持MP3的多碟CD音响、蓝牙接听装置等高档设施。

  华晨金杯汽车销售公司公关经理景瑶女士明确表示,中华尊驰1.8T车型将于近期上市,而上市日期、车型、定价和具体配置尚无准确消息可以提供。而据知情人士介绍,顶级配置的尊驰1.8T车型售价会在20万元以内,另外还有一款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基本舒适配置的低配尊驰1.8T车型,定价可能在13万元左右。该人士透露,尊驰1.8T车型将于今年4月前后上市。

  尊驰2.0改配骏捷发动机,加装OBD

  据华晨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透露,由于尊驰2.0升车型搭载的三菱4G63S4M发动机加装OBD成本过高,因此华晨汽车将为尊驰2.0升车型搭载1.8升三菱4G93发动机后再供应北京市场。

  据了解,4G93发动机与2.0升尊驰搭载的4G63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提高了5千瓦,最大扭矩下降了8牛·米。上周,景瑶对记者证实,1.8升尊驰仅针对北京市场的特殊要求提供,2.0升尊驰不会停产。

  据北京地区一位华晨经销商表示,受骏捷热销的拉动,尊驰2.0升车型在2006年的销售势头看好,他说:“由于不用排队提车,而且售价配置和骏捷接近,一些原本打算购买骏捷的消费者最终购买了尊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