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名车志》杂志年度十佳车盛大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5:17  新浪汽车

 

《名车志》出版人兼执行主编许群致欢迎词

 

《名车志》编辑团队齐亮相

  2007年1月10日对于整个汽车行业乃至汽车传媒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永远记住的日子,这一天,国际车坛享有盛誉的“10BEST”评选在北京盛大揭晓!由《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主办的“2006《名车志》年度十佳车颁奖晚会” , 终于在有着中国汽车拍摄时尚地标之称的康乾盛世K-King影厂揭开了神秘面纱。

  此次评选针对2005年12月至2006年11月之间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的所有车型,由专家评审团及广大消费群体共同投票产生。在本次评选的获奖者中,国产车和进口车各占“半壁江山”,“平民宝贝”、“中产精英”、“高档贵族”不同价位的车型全部囊括,全面满足各层次人群的需求和关注度。本次奖项的产生也充分诠释了“10BEST”评选在汽车领域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对2006年度的中国车市进行了大盘点。更为独特的是此次评选深入融合了《名车志》所倡导的“引领驾车文化”的办刊精髓,在《名车志》的字典里,汽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生活艺术的一部分,是带来更多欢乐的不可或缺的元素。结合这一独创的文化理念,《名车志》综合打造出了驾驶乐趣、先锋概念、造型设计等时尚元素十足的各大奖项。

 

烟花齐放,举杯共庆

  在颁奖现场,全部获奖车辆前所未有地真车亮相,11部靓车花朵般地摆放,所有嘉宾在奖项揭晓之后更能近距离欣赏车型,亲身体验获奖车辆的魅力,亲自鉴定《名车志》的独到评选理念,更为重要的是深入感受《名车志》“享受爱车生活,品味人车关系”的办刊主旨。

 

北京桦榭广告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曹伟明及名模郭桦为获奖品牌代表颁奖

 

《名车志》出版人兼执行主编许群与获奖品牌代表合影

  “10BEST”评选标准:

  《名车志》基于“实用知识与高端定位相结合”的办刊理念,将年度十佳车分为国产组别与进口组别,每个组别各5款车型。入围范围为2005年12月至2006年11月之间在大陆市场上市的车型,包括国产和正式进口的新车型或大改款车型。

  奖项设置:

  造型设计奖:在外型和内饰方面体现现代的风尚潮流与发展趋势。

  驾驶乐趣奖: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能予人以快乐的驾驶感受。

  先锋概念奖:拥有独到、大胆、前卫的设计或者创新前瞻的技术。

  读者人气奖:深受消费者喜爱并对市场具有影响力的车型。

  Drive style年度大奖:在以上四方面综合表现出色的新车型。

  选举标准乃由《名车志》编辑部的资深编辑们凭着丰富的专业经验,于2006年涌现的新车中,按照汽车的性能表现、设计概念、操控乐趣、舒适性、设备和造车工艺,以及科技突破性等环节给予评分。《名车志》深信,只有真正驾驶过,才能体会每部新车的设计理念和机械工艺之优劣,也只有专业而具丰富试车经验的编辑们,才能够客观地评核车辆的好与坏。

 

《名车志》出版人兼执行主编许群及视觉总监兼首席摄影师刘杰为获奖品牌代表颁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