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携CS6等五款车型登陆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月7日,长丰猎豹集团以其在国内展会上从未出现过的强大阵容亮相北美车展,携旗下五款自主研发的新车型――“长丰猎豹CS7”、“长丰猎豹CS6”、“长丰飞豹-CT5”、“长丰UU-CT3”和菱形概念车来到世界汽车之都——底特律。

图为猎豹CS6
图为猎豹CS6 SUV

图为猎豹CS6
图为猎豹CS6 SUV侧面



图为猎豹CS6
图为猎豹CS6 SUV后部

  长丰猎豹CS6

  作为国内首推的“主控式全驱SUV”,长丰猎豹CS6将引领都市休闲SUV的全新潮流,张扬驾驶者的个性,令驾乘者充分享受无往不至的超越快感。

  整车设计上,猎豹CS6采用帕杰罗V系列平台,外形设计上一改传统刚硬形象,流线型车身充分体现时尚与现代气息,而细致周到的人性化设计,带给你的是舒适的驾乘享受;在动力配置上,猎豹CS6采用新型的柴油、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越野性能出类拔萃;而达到欧III、IV的排放标准,充分体现出节能环保的概念。

  在技术上,猎豹CS6采用三菱全球领先“超选四驱”技术,傲视于城市森林。其“主控式全驱系统”,具有2H、4H、4HLo、4Llo四种模式,可在时速100公里内根据不同路况自主切换。不论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任何复杂路况,均能达到合理高效的四轮分动。

  长丰猎豹CS6主控式全驱SUV,将载你穿越都市丛林,纵横原野山川,随心所控,世界由你定!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