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利亚纳打响07价格战 优惠幅度高达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7年元旦刚过,笔者就从本市昌河铃木4S店获悉,其旗下的国内当红两厢车劲旅——“两厢利亚纳手动实用型”价格优惠4000,再送4000元大礼包,优惠幅度高达8000元!业内资深人士称,这对于采用原装进口发动机的两厢利亚纳来说,相当超值,值得出手。

  据介绍,利亚纳作为铃木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自推出以来已成功畅销50多个国家,是铃木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最为经典、成熟的车型,其出色的节油性能、超大的灵动使用空间、优秀的操控性、达到世界最高水平欧洲NCAP四星标准的安全性、体贴的设计在家用车中广受赞誉,尤其是利亚纳采用日本铃木M16原装进口全铝制发动机(含变速箱),该发动机凝聚铃木公司最高技术,在同等价位的家用车中,相当罕见。2005年11月,利亚纳正式在我国市场推出,在我国市场上推出的利亚纳,是昌河汽车与铃木公司紧密合作,经过精心准备推出的一款针对中国国情特征的精品车型。利亚纳继承了铃木公司一贯具有的车型经济性产品优势,同时又针对中国城市特点进行了相应调整,针对中国的使用环境特点,铃木特别对其进行了环境调整,使其更适合在城市中行驶。

  2006年3月,针对国人对两厢车越来越大的需求,昌河铃木又强力推出了利亚纳两厢车,两厢利亚纳具有比同级别车型更加宽大的内部空间,2480mm的轴距和1275mm的内车高使乘坐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而利亚纳宽大的后排空间设计使其两厢车也远远大于其他车型三厢的后备空间。据介绍,利亚纳两厢车的推出,对整个销售起到了更有力的推动。6月以后,利亚纳在上海、深圳等地的月销量成功突破百辆,单月环比增长幅度连续数月保持在50%左右。此外,2006年11月——12月,利亚纳顺利通过国标3并加载

  OBD系统,同时借助北京车展的精彩亮相和全国25个城市同步开展的“岁末影音大升级买利亚纳即送4000元车载DVD及3000神秘大礼包”活动,利亚纳的全国单月销量再次创下新高。

  2006年以来,在高油价、道路交通拥挤等因素的持续影响下,实用、够用等汽车消费观念已经在都市人的家庭汽车消费行为中得到充分体现。两厢车开始成为都市人消费的新宠,不管是昌河铃木的利亚纳、广本的飞度日产骐达大众POLO还是标志206等主流的两厢车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而与此同时,新车型的纷纷快速跟进也使得这个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作为目前两厢车市场的销量劲旅,利亚钠在07年元旦后的第一天就进行如此大幅度的降价促销,势必在农历年前掀起新的购买热潮,同时也将再次引发整个两厢车市场的价格硝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