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采购郑州日产帕拉丁交车仪式郑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46  新浪汽车

  服役卫生监督 服务和谐社会

图为交车现场
图为交车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月11日,卫生部2005年公共卫生专项资金“中西部地区卫生监督能力建设项目”河南省车辆采购交车仪式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工场举行。据了解,本次采购车辆是卫生部为解决卫生监督机构的执法装备购置更新等问题、帮助困难地区逐步改善工作条件,安排部分专项资金用于补助中西部地区卫生监督机构能力建设执行的项目。本次项目河南省卫生厅的主要领导出席参加了交车仪式,来自卫生系统的多家媒体记者现场对车辆情况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采访。  
 
图为交车钥匙
图为交车钥匙

  由于卫生系统公务用车特殊的工作性质,要求车辆必须具有卓越的动力性、越野性和超强的安全性,必须适应农村及偏远地区的山区、河滩、沙石等复杂路况,郑州日产帕拉丁系列车型以其高性价比和卓越的综合性能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充分满足了这些要求,在十余家汽车厂商竞争投标中一举中标。

  卫生监督体系是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执行国家卫生法律法规,维护公共卫生秩序和医疗服务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保证。各地在深化卫生监督体制改革和加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中,正在逐步切实充实基层执法力量,加强农村卫生监督队伍建设,实现执法工作重心下移。而本次项目车辆正是为县级卫生监督机构配备的执法监督车。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1993年由中日双方合资组建的整车制造企业。主导产品有NISSAN皮卡及其改装车、PALADIN多功能车和东风锐骐系列等品种。NISSAN D22皮卡1999年与日产同步上市以来,以其高品质赢得广大用户的钟爱,被授予“高档皮卡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用户忠诚度高达85%以上。连续多年在高档皮卡车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在50%以上。帕拉丁,历经达喀尔残酷赛程考验,   在市场上以性能优秀、可靠性卓越而著称。作为实施“双品牌”战略的自主车型---东风锐骐系列,秉承NISSAN D22皮卡的优异的品质和可靠性,被用户广泛接受,2006年锐骐车型全年销售突破10000台。

  据介绍,郑州日产帕拉丁以优异的发动机性能、可靠的安全性能、超强的节油经济性、将越野车的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及MPV的多功能性集于一身,兼顾了驾驶者对于舒适性和越野能力的双重要求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在全国各大行业 如:石油、公安、电信、电力、铁路、工程抢险、边防武警等各行各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迅速成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真正的SUV车型”、最值得信赖的出行伙伴。

  在细分市场,凭借可靠的质量优势和出色的性能优势,郑州日产产品始终保持着国产中高档SUV和皮卡市场的领先地位,在行业采购中,也屡屡获胜,“这一切,都得益于日产先进管理体系的引入”,郑州日产的有关领导告诉记者。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日产在中国的重要生产基地,完全按照日产的管理模式进行生产,每道工序都有标准作业书,对生产程序、图式、标准工时、质量标准要求有明确的规定,郑州日产每道工序的工作人员都能准确地理解工艺要求,用最佳的作业方法,完成标准作业书规定的本职工作。此外,为确保工艺质量,郑州日产还引进了日产的在线缺陷点控制系统,整车装配质量已接近日产本土工厂的水平。每道工序的工作人员都能站在顾客立场对下线车辆“挑刺儿”,建立了自检、互检、专检构成的全面质量保证网,尤其强调在线自主质量保证能力,力争把质量事故消灭在每一个生产环节前。

  连续三年参加达喀尔拉力赛更是检验、验证了帕拉丁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可靠性。2004年,帕拉丁以量产车型第一次参赛就顺利跑完全程,残酷、苛刻的赛场是对帕拉丁产品品质的极限实战考验,三年参赛、三年成功,并且一年比一年赛事成绩好,使帕拉丁蜚声中外,帕拉丁也无可辩驳地赢得了“可靠铸就经典”的美誉。至今,卓越的可靠性已经成为帕拉丁的一大卖点。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商,郑州日产从制造、管理到销售加强了与日产汽车公司全方位的合作,积极导入日产先进管理模式,生产产品和服务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06年,郑州日产凭借卓越的售后服务能力被授予“年度优秀服务品牌服务质量金扳手奖”,显示出极强的企业品牌、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竞争优势。

  2003年起,已经有郑州日产皮卡和帕拉丁奔赴全国十几个省市,服务于卫生系统基层单位。据卫生部的官员介绍,“在卫生部招标车辆使用情况调查中,郑州日产皮卡和帕拉丁近乎完美的表现为基层单位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国家卫生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