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车将在07年内推出 东南汽车加速复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12  每日经济新闻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昨日在上海透露,东南汽车四款新车将在今年推出,其中业界关注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将于今年四季度推出。2007年东南汽车将全面推进新产品和经销商渠道改革,而以戈蓝为代表的新一代东南汽车产品线正在加快形成。

  去年底,东南汽车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以戈蓝为核心产品的新产品战略出笼,辅以同样挂上三菱标志的蓝瑟,东南汽车确定了以三菱品牌主导轿车、东南品牌主导商用车的双品牌战略。简清隆表示,今年商用车方面,富利卡得利卡将推出改款车型,而东南菱帅轿车也将在今年改款推出,以丰富的新产品出击竞争2007年中国车市。

  至于为克莱斯勒代工生产大捷龙一事,简清隆也在昨日首次透露进展,他表示,该车型生产线已就绪,首台样车已在本月下线,经过接下来三个阶段的批量生产检验后,计划今年四季度全面推出。

  “新车投放速度太快是国内车市的最大特点。”东南汽车经销商汇丰汽车廖年宽昨日表示,这种速度让他们的竞争压力加大,适时调整促销策略及新产品是应对的好办法。

  而东南今年推出四款新车无疑也是针对市场快速变化的决策。业内人士表示,此前吃亏在营销举措缓慢的东南汽车这一次反应快了许多。

  不过,东南汽车今年虽推出四款新车,但大部分不是全新车型,简清隆表示,东南汽车今年的重点工作仍在戈蓝上,毕竟其是目前国产三菱品牌的旗舰产品,该产品去年良好的订单数为今年完成5万辆的目标销量奠定了十足信心。

  熊国志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