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广告语重奖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8:09  新浪汽车

  双环汽车集团联合新浪汽车征集双环红星微轿跑车“小贵族”广告语。只要你提出的广告语被选中,一台“小贵族”微轿跑车就属于你。赶紧行动吧!

  活动截至日期:1月17日22时

  广告语征集方式:新浪网汽车频道征集专区、双环汽车网站征集专区

  评奖办法:由全国著名商学家代表、新浪网汽车频道资深编辑、双环汽车集团代表共同评选。

  奖项设置:特别大奖一名,奖品:双环红星“小贵族”小车一台;

  优秀奖十名,奖品:精美纪念品一份。

  奖项公布:中奖网友的姓名和手机尾号将在1月20日起在新浪网公布,敬请关注!

【注意:请在征集选框内填写广告语和联系方式!点击此处进入广告语征集页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争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