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3成都开卖 新车动力不变配置减少13.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01  四川在线

新马自达3详细配置:2.0标准型MT 2.0标准型AT 2.0豪华型MT 2.0豪华型AT

  停产已久的长安福特马自达3已从昨日起运抵成都各经销商店,正式在一汽马自达网络内开始销售。表明马自达3复杂的产销关系已初步理顺,几个婆家间已达成了妥协。

  为了让马自达3重新赢得消费者的谅解和关注,几个婆家将马自达3两款2.0L老车型分别降了一万,从16.98万与17.98万调整为15.98万与16.98万,动力配置不变,并新推出了两款减配版的2.0L马自达3。售价分别为13.98万和14.98万。记者在一汽马自达成都东成4S店见到了这两款新车,其配置为:手动空调、手动织布座椅、单碟CD、无天窗。13.98万和14.98万的区别在于手动档和自动档的区别。

 

  据了解,马3的全系4款车型都于今天在成都进入了销售环节,最快可于下周提车。

  四川在线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