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戴克宣布 今年国产克莱斯勒300C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8:18  每日经济新闻

  “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市以来,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价格坚挺。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正当利益,我们正在严格控制经销商加价销售行为。”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销售市场部总经理刘智丰日前作出上述表示。记者同时了解到,自2006年11月8日该产品上市以来,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各地经销商已经拿到了用户订单达几千辆,目前有很多用户仍处在等待中。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下的旗舰车型,克莱斯勒300C自诞生以来,囊括了全球各地60余项重要大奖。针对2006年推出的系列营销活动,刘智丰表示:“目前的市场举措还仅仅是个开始,而用户的反馈已经如此热烈,也更增强了我们的信心。虽然有些预定用户不能及时拿到车,作为厂家,我们深表歉意和遗憾。我们会尽力将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服务送到消费者手中。”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豪华车用户的成长,可以预期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在未来7-10年中将保持15%的稳定增长。而在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市前后,除了德系奔驰、宝马以国产或进口形式逐鹿中国豪车市场之外,日系雷克萨斯、美国凯迪拉克等豪车军团也蜂拥而至。

  事实上,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市后的2007年,该车所在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将鲜有新的强劲对手进入,这将更有利于克莱斯勒300C集中精力大展身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