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自由风7.98万登场 创MPV纯商务车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七万九千八,商旅首选她!” 岁末年初的MPV车市又起狂澜:一汽集团旗下唯一商务型MPV——一汽自由风新推7.98万超低价震撼出台,创下国内MPV纯商务车有史以来最新价位记录,此举对高端轻客市场势将形成强大冲击。

  据悉,作为一汽集团创新设计的五门宽体大空间MPV,一汽自由风2006年五月广州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其空间大、价格低、性价比高的竞争优势赢得市场青睐。就其空间而言,一汽自由风在先后获得“中国最宽敞MPV”、“十大最受关注自主品牌车型”等美誉后,九月份更以动态承载53名成年大学生的惊人事实,勇创该项目吉尼斯世界纪录,为其“MPV商务车空间之冠”的称号作了一个最形象的注解。

  一汽自由风主打中低档MPV市场,其上市价格历来是同类MPV中最具吸引力的,特别是其仅售8万多元、配载491发动机、前后独立双空调的公务版,一直是其客户集中度最高的主力车型。作为依托一汽集团百万辆规模配套协作体系,全方位运用价值工程手段控制成本的最新成果,一汽自由风MPV此番推出7.98万同类MPV前所未有的超低震撼价,不仅将彰显其性价比出众、物超所值的优势,而且将大大拓展MPV商务车的使用领域,为希求客货两用车的创业型用户提供更多、更实惠的选择。对于这些传统轻客、面包车用户来说,能以近似轻客的价格,坐拥大轿车般安全、舒适的驾乘享受,将不再是一种奢望,7.98万的一汽自由风超大空间MPV无疑是其升级换代的首选车型。

  应当指出,与以往其他品牌车型推出所谓“最低价”但功能配置残缺、无法满足基本使用条件的做法有本质的不同,一汽自由风新推7.98万车型的功能配置完整无缺,充分保证了用户对车辆使用价值的完全实现,是货真价实、惠施用户的历史最低价,而决不是作秀!

  目前一汽自由风的营销网络已延伸到大江南北,初步形成了在全国范围内参与MPV市场角逐的格局。人们有理由相信,新的一年里,一汽自由风MPV凭借其出类拔萃的超大空间和优越的行驶性能,以及用户对一汽品牌的信任与支持,加之7.98万这样充满竞争力的超低价,必然使其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多地成为创业人士客货两宜的首选商务车型!

    相关报道

    中国最宽敞MPV一汽自由风装53人创纪录(图)

  自主品牌亮点、一汽集团旗下唯一商务型MPV——一汽自由风2006年5月广州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其空间大、价格低、性价比高的竞争优势赢得市场青睐。就其承载空间而言,一汽自由风在先后获得“中国最宽敞MPV”、“十大最受关注自主品牌车型”等美誉后,九月份更以动态承载53名成年大学生的惊人事实,勇创该项目吉尼斯世界纪录,为其“MPV商务车空间之冠”的称号作了一个最形象的注解。

  一汽自由风作为一汽集团创新设计的五门宽体大空间MPV,拥有其独到优势和特色:

  五门构造,空间宽阔—— 自由风采用国内同类MPV绝无仅有的五门设计,确保乘员出入便捷,分流迅速,无需等候;车体比同类MPV加宽5.5-12.5cm,使整个内部空间宽敞、舒展,毫无压抑感,是国内MPV中空间最大的MPV;加之中后排座椅可随意移动、折叠、旋转、挂起,从而使车内布局依需要任意组合,灵活变换,充分展现“自主空间,自由无限”之内蕴。车内配置十多种人性化设施,置身其中,令人尽情体验舒适便利。既是移动商务厅,又可作休闲小卧室,必要时还可当超大行李厢,MPV的多功能特性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动感外观,性能优越—— 自由风外形源自意大利名家的设计,造型前卫,时尚大方;车身流线动感,浑然一体;钻石大灯华贵精致,光彩靓丽。自由风的内在品质也极为出色,可圈可点:具有世界一流的稳定操控系统,底盘由国际著名车桥制造商德纳(DYNA)公司提供,宽阔平稳,品质一流,整车避震、抗侧倾、过弯能力超凡出众;采用全新短鼻造型、高刚度车体结构,形成前部碰撞吸能区,一次性通过国家安全碰撞试验;全面应用ABS+EBDSRS、可视数字化倒车雷达等轿车化安全系统,整车安全性能充足有余;配载三菱4G64/4G63发动机,动力强劲,高速行驶时保持动力充沛,运行顺畅;节能环保,轻松达到欧Ⅲ排放标准。此外,大功率冷暖空调、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锁、高档CD、DVD系统及其他人性化设施在自由风上应有尽有,全车功能件趋于完美的匹配。

  正是凭借其出类拔萃的超大空间、灵活多变的内部格局、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出色的运行性能,以及明显优越的性价比,使一汽自由风在批量试销以来赢得了广大用户(特别是创业型用户)的普遍关注和称道,在市场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销售形势一直呈现持续热销的可喜势头,单月销量及销售收入保持大幅增长,并且仍然呈现加速之势。在对生产、质量、配套、营销等体系持续整合、优化的基础上,一汽自由风的市场开发建设也由南向北渐次展开,目前其营销网络已延伸到大江南北,初步形成了在全国范围内参与MPV市场角逐的格局。作为创业人士客货两宜的首选商务车型,一汽自由风MPV正在越来越多地驰骋在神州大地上!

  新的一年里,随着国民经济发展的内在活力和市场潜力的进一步发挥,交通客流与货运物流的规模将更为可观,必然为一汽自由风这款创新型五门宽体大空间MPV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商机。人们有理由相信,一汽自由风MPV比其他车型更大、更自由的舒展空间,以及充满竞争力的价格,加上用户对一汽品牌的信任和支持,必然使其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并乘势驶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一汽自由风现在正火爆招商中,详情请点击下载表格

    一汽自由风MPV专题网站

    招商电话:020-82900293;销售热线:020-82909715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