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办公室主任:06年是比较成功的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15  新浪汽车

  2006年1月6日,一汽大众办公室主任王琳接受了新浪汽车专访,以下为实录。

   新浪汽车:非常感谢您在今天开会的间隙能够接受我们新浪汽车的采访。

  2006年整个汽车市场发展增长的幅度很大,对于一汽大众来说,2006年销售完成情况怎么样?

  王琳:2006年可以说是一汽大众获得比较成功的一年,尤其是在市场销售方面。我们现在有一个指标叫AAK,销量已经超过了35万辆,其中奥迪品牌已经超过了8万辆,突破历史最高点。今年除了在市场销售量这方面我们获得很大成功以外,我们也在技术更新包括产品技术更新、工艺技术更新、质量保证体系方面都做了很大工作,最终的目的也是向全国的公众、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

  新浪汽车:捷达卖了多少?

  王琳:捷达的总量最后统计数据没有出来,总之我们可以说在连续8个月当中获得单一品牌的最佳销量冠军。这是捷达的成绩。

  记者:速腾是在2006年4月份上市的,整个销售情况怎么样?

  王琳:速腾实际上是很受市场喜爱的一个产品,我们推出速腾这个产品以后得到了各种各样的好评和一些奖项,包括今天我们“用户最创新的品牌”也有速腾这个产品。在短短的8个月的时间内能够获得这样的殊荣,也的确是对一个新的品牌的一种认可。

  新浪汽车:因为今天一汽大众获了很多奖,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您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怎样评价今天获奖?

  王琳:我们今天上台领奖感觉到手里的奖项沉甸甸的,因为我们感到是一种历史的责任和社会的责任。因为这次评奖活动是由公众评出来的,是由国家的专业协会组织统计局权威的统计部门来进行统计调查的。所以,应该说最公正、最具权威性的一次民意调查活动。我们对这个活动也是特别信任,同时我们感到身上有压力,我们面对消费者,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从优秀到卓越,这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2007年也有这样的打算,不断深化体制机构改革的同时,更加完善和丰富我们的产品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向广大用户、消费者业提供更优质、更放心的产品。

  新浪汽车:非常感谢您,谢谢!

  王琳:也很荣幸和新浪网的朋友在一起,谢谢!再次感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