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06年销量突破35万辆 奥迪品牌超过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最新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2006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全年终端用户销量再创新高,成功突破35万辆,奥迪品牌销售超过8万辆,顺利完成产销计划。

  在2006年国内燃油价格、部分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国内汽车行业市场环境日益复杂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优异的经营业绩,让人们领悟到了一汽-大众体系能力的迅速提升和技术潜力的有效释放,同时也使人们自然想起了一汽-大众的新任领导团队。

  众所周知,去年年初新一届经管会组建以来,一汽-大众为了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迅速实施组织架构调整、新产品战略推进、激励机制完善、营销网络变革、配套体系优化等一系列适应公司发展和顺应市场需求的计划。这一系列精准策划和有效执行已经推动着一汽-大众再次走上了高速发展的轨道。

  另悉,截至到目前为止,一汽-大众累计产销量已经突破180万辆,其中捷达轿车已超过100万辆,名列单一品牌之首,奥迪品牌超过34万辆,继续占据高档轿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通过中德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实践“竞争、和谐、创新、发展”,一汽-大众将企业文化建设与市场营销进行了有机完美的结合。面对未来,一汽-大众充满了信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