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色面包车行驶中掉落深沟造成车内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7:42  京华时报
白色面包车行驶中掉落深沟造成车内两人受伤

事故车左侧损坏严重,左前脸凹陷变形。(本报记者 王大治 摄)

  本报讯 (记者王大治 张晗)昨晚8点50分,昌平区霍营北侧的一条小路上,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时,不慎掉落路南的一条四五米深的沟里,造成车内两人受伤。

  目击者称,事发时,这辆金杯车正准备左转时车轮突然打滑,直接掉入路边的沟内。有路人下去察看时发现,司机当时已经昏迷,坐在后座的一名男子腿部受伤,正痛苦地大叫。

  随后,六七个路人拿着手电筒下到沟里,撬开车门,把车内两名男子救了出来。赶到的999急救车随即将两名伤者送入清河急救中心。

  有参与救助的人对记者称,他们下到沟里将司机救出时,闻到了浓重的酒气。

  晚11点10分,掉入沟中的金杯车被赶到的清障车吊出,拖离现场。该车左侧损坏严重,左前脸凹陷变形。

  据了解,两名伤者中一人头部受伤,另一人双腿疑似骨折。至截稿时止,手术仍在进行中。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