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条高速因雾临时封闭 上班首日交通流量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7: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是元旦假期后的上班首日,本市交通流量明显回升,但并未出现严重拥堵路段。受大雾影响,从前晚开始,京石高速等5条高速路被陆续封闭。

  昨天上午7点半,本市时速低于20公里的路段有52条,比平时早高峰的70多条有所减少。

  受大雾影响,能见度降低,京石高速河北段从前晚7点15分开始封闭;晚7点40分,京沈高速河北段封闭;晚9点34分,京津塘高速北京段封闭;晚11点,京开高速北京段金华寺至榆垡双向被封,南六环马驹桥至长阳双向被封;昨天零点20分,东六环土桥至六元桥双向被封。

  截至昨晚7点,除京石高速河北段仍封闭外,其他路段已开通。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