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高速路结冰31车连撞 事故造成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9:0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日傍晚向记者透露:沈阳环城高速公路在1日凌晨连续发生4起交通事故,共有31台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从2006年12月31日夜间开始,辽宁大部地区降小雪,造成高速公路路面湿滑并结冰。1时20分左右,在沈阳环城高速公路4公里处,发生了第一起4车追尾相撞事故;紧接着在半个小时内,先后在环城高速12.8公里、13.4公里、13.7公里处发生了8台车、12台车、7台车的连环追尾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管领导赶赴现场,组织民警对伤亡者进行施救;同时,在封闭路段的同时,分段打开高速公路中心隔离带,疏散滞留车辆。从当日13时开始,因事故阻塞的路段恢复通行。据介绍,经初步调查,事故的原因一是由于冰雪路面,二是一些驾驶员在路面条件恶劣的情况下仍然超载、超速行驶,没有保持安全行车距离。

  截至1日17时,受降雪和降雾影响,辽宁境内的9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仍在封闭当中,交通通行严重受阻。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