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420 BLUETEC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52  新浪汽车
奔驰GL420BLUETEC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图)

图为奔驰GL420 BLUETEC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奔驰将在本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GL 420 BLUETEC概念车,大力宣传先进的BLUETEC发动机技术。这项技术不仅提高了性能,在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清洁排放方面也有杰出表现。概念车同量产GL-Class的区别仅在于进气格栅和21英寸合金轮毂,若在北美车展中能获得好评,奔驰将迅速实现量产。

  GL 420 BLUETEC概念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马力290匹,峰值扭矩高达700 Nm 的V8柴油机,虽然GL是一部体型庞大的高性能SUV,但百公里油耗仅有9.8升,一箱油可完成1000公里,排放满足严格的美国BIN 5标准。BLUETEC将大马力、大扭矩、突出的经济性和清洁的排放结合在一起,对于热爱大型SUV的美国市场应该颇具吸引力,况且当前高昂的油价也利于BLUETEC技术的推广。(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