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豪车品牌落户四川 标致概念展示店1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1: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雷克萨斯、雷诺、陆虎等国际著名汽车品排在四川开店以后,法国汽车工业的代表品牌标致汽车也将于明年1月在四川推出概念展示店,届时包括206CC、307CC、407SW、407 Coupe、607在内的标致全系列经典车型都将在该概念展示店销售,由此不难看出07年四川进口车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据悉,明嘉汽车凭借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和优质的服务取得法国标致品牌代理权,全面接手法国标致进口汽车在四川地区的销售和售后业务。由此,明嘉汽车成为四川地区唯一一家拥有一家拥有东风标致和法国标致的“双品牌”经销商。这是继明嘉汽车取得北京现代、东风标致、广州丰田后,取得的又一个高端汽车品牌授权,进一步说明了明嘉汽车在近三年发展中取得的不俗成绩,更表现了明嘉汽车多品牌经营的成功。据了解,明嘉汽车法国标致的概念展示店已选址机场路,将在明年1月底正式对外开业服务。

  作为世界仅有的几个百年汽车品牌,标致中国公司自今年10月正式开始运营,标志着全面整合中国市场业务的开始。为了争夺四川进口车市场份额,拓展标致品牌,标致中国公司对四川地区的网络与业务进行了重新整合。此次明嘉汽车取得法国标致品牌授权,进一步表明法国标致非常看好西部地区的进口车市场。据了解,明嘉汽车之所以能从省内多家汽车经销商中众多脱颖而出,是因为其雄厚的汽车品牌经营实力和先进经营理念得到标致中国公司的高度认可。(记者 陈旭)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