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今年活得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9:49  新浪汽车

  2006全年销售增长翻一番已成定局,全年福特品牌汽车销量将超过 125,000台,授权经销商将超过160家。面对大获丰收的2006年,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一次媒体见面会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David G. Thomas)先生表示,2006年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活得精彩”的一年

  新浪汽车讯 今天,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通报了2006年的销售业绩、经销商网络发展及品牌建设等最新消息。

  2006年,长安福特马自达创下了行业领先的增长速度,1-10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40%多,是今年市场增长最快的汽车厂商之一。2006年全年汽车销售总量预计将超过125,000台,同比2005年销售增长翻一番已成定局。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David G. Thomas)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2006年,长安福特马自达将打破以前所有的销售纪录,是非常精彩的一年。福克斯的杰出表现加上蒙迪欧的不俗业绩,使得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销售在2006年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其中福克斯的销量将达到73,500万台,是2006年车市无可争议的明星产品之一。9月上市的福克斯两厢车的销售增长最为迅速,预计两厢与三厢版的销售比例在2007年将达到5:5,2007年福克斯的销量将再上一个新台阶。一个月前推出的蒙迪欧07款,市场反应超过预期,这表明蒙迪欧作为“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性价比标杆”,依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S-MAX,这款车型完全体现了福特最新设计理念“动感设计”的精髓,于不久前获得了2006年的“欧洲年度车型”大奖。

  “新车型S-MAX很值得期待,这是我从事进入汽车行业二十多年来所经历的最激动人心的一款车。S-MAX加上现在福克斯和蒙迪欧的优异表现,将使我们在2007年将活得更加精彩。”汤德为先生表示。“销售大幅增长固然让我们兴奋,我们更加看重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长远发展。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我们将对整个销售网络进行进一步扩充和优化,同时帮助经销商继续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最终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让我们高兴的是,前三季度有关调查显示,我们的服务满意度实现了50%的增长,超过预期。”

  汤德为先生对长安福特马自达目前的经销商网络建设表示满意。他说,自从长安福特马自达组建销售公司以来,长安福特马自达的经销商网络得到了迅速发展,与此相对应的是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销售不断打破历史纪录,这表明长安福特马自达与经销商之间打造的合作共赢模式非常成功。

  汤德为先生表示,不重数量重质量一直是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展经销商坚持的一个原则。 “就数量而言,长安福特的经销网点目前还赶不上国内很多企业,但我们的发展速度很快,长安福特马自达同时认为,产能的提升和经销商数量的增长应该有一个合理的比例。因此长安福特马自达经销商和企业的双赢是最重要的,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让每一家经销商能够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因此长安福特马自达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来帮助经销商提高服务水平,如帮助经销商建立现代化的销售和客户信息管理体系,成立完全由经销商组成的经销商委员会,来参与长安福特马自达的营销决策等。

  2006年,长安福特马自达在品牌建设上也取得不菲成绩,通过参加全国汽车锦标赛等汽车运动项目并获得一座座奖杯,长安福特马自达“活得精彩”的品牌理念已经得到了中国用户较高认同。与此同时,福克斯、蒙迪欧这些车型,在2006年各类汽车评奖中获得奖项近30个,其中包括《汽车族》、《中国汽车画报》等有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媒体评选出的年度汽车奖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