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再降价 比亚迪F3最高降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3:50  新浪汽车
自主品牌再降价比亚迪F3最高降一万

比亚迪F3

  面对激战正酣的岁末汽车市场,沉默已久的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终于高调出招。今日,比亚迪汽车公司正式宣布,比亚迪F3“双节双旺”营销行动全面展开,即日起购买比亚迪F3系列车型,均可得到3000—10000元不等的优惠,这是比亚迪F3上市1年零3个月以来的首次优惠,中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再次加剧。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此举是为了在双节来临之际回馈消费者,并再次从根本上拔高F3的性价比优势,冲击月均销售10000辆的新高度,为07年的全面提速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亚迪F3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月均销量都突破5000台,上市一年多以来,面对飘忽不定、竞争惨烈的中国汽车市场,比亚迪坚持走精品路线,潜心提升品质和服务,10月、11月F3销量一路高走,迅速攀升至6000辆。面对一触即发的年终销售狂潮,10000辆的目标对善于冲顶的比亚迪来说,诱惑太大。

  不过,一年多以来,与稳定的销量类似,在价格上,这个后来者也表现出了难得的“矜持” 。一轮又一轮的降价风潮,加上合资品牌的疯狂围剿,不但没有遏止F3的上升势头,更没有冲击到产品稳定的定价体系,F3也因此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

  比亚迪选择此时出手,冲击月均销售10000辆的意图则成为关键因素。对此,比亚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市场砺炼,F3在各方面都已非常成熟,现在可以进入了市场转型时期。而且,公司在成本控制方面做了不懈的努力,应该把降低的成本回馈给消费者。另外,公司的产能也有了实质性的提升,每月可以下线整车10000辆,完全可以满足更加旺盛的市场需求。

  比亚迪汽车公司此次调整F3系列车型的价格,对于准备出手购车以及F3的众多意向客户来说,无疑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2007年,雪藏已久的比亚迪F3两厢、F6即将上市,F3的年终预热战必将引燃新车的市场激情。(赵永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