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销售总经理苏伟铭: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9:16  新浪汽车

  尊敬的来宾 媒体朋友们:

  今天在这五彩斑斓、富有后现代主义的杭州主会场开展以“MY FIVE五彩吾生活 ”的主题活动,一方面是庆祝新宝来HS的上市,另一方面也是“驾驶者之车”宝来的五岁生日。

  宝来品牌进入中国已经整整五年,这5年来,宝来优秀的驾驶品质为人称道,“驾驶者之车”的品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而宝来也成为了中级车市中最具号召力的成熟品牌。迄今为止,宝来用户达 到280,000人,宝来车友会也发展壮大为全国最大的车友会,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宝来车主、各位媒体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一汽-大众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新宝来HS的推出,一方面代表着国内两厢车市场的成熟和市场的进一步细分,同时也表明“驾驶者之车”宝来品牌形象的又一次刷新。在传承了驾驭、运动等特性的同时,新宝来HS增添了时尚个性、休闲生活等潮流元素,将迎合更多年轻都市精英对全面驾驭感的需求。

  众所周知,一汽—大众一直以来追求产品领先,坚持“汽车价值典范”,推出的每款产品都具有着很高的性价比,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过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下面我将再次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正式宣布新宝来HS的终端市场零售价,新宝来HS的终端市场零售价是:11.25万元。

  最后,祝愿宝来品牌在未来市场能再接再厉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与感受。谢谢!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