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伟铭副总经理:新宝来将成为中级车的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21:04  新浪汽车

  苏伟铭 : 尊敬的各位来宾,来自全国媒体的朋友和经销商朋友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感谢大家的光临,和我们一起分享新宝来的投放,大家已经看到新宝来的涣然新生,就驾驶者之车品牌理念。满足驾驶者对动力和速度的追求,新宝来具备动感的外观,采用德国大众全新一代高档轿车的外观设计,在保证非凡动力的同时,更加经济环保,全新整合的动力,提升了新宝来操控的准确性和稳定性,能够提供者驾驶者随心虽欲的驾驶乐趣,新宝来是为那些酷爱运动,酷爱体验的新型运动型轿车,新宝来他们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对自己成为社会未来的主流人群充满信心,他们拥有不拘于传统,希望自己作为一个逐群的一份子被别人承认,他们是家和办公室之后的第三空间,是自己生活工作的忠实伙伴,拥有精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舒适的空间,都是他们的基本要求,新宝来是今年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产品,继速腾之后的。全新的品牌和产品战略又迈出全新的一步,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驾驶乐趣。请大家听一段音乐。

  苏伟铭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出新宝来的价值。

  苏伟铭 :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新宝来的投放将成为中级车的标杆,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宝来的美好未来,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一汽大众,支持新宝来,谢谢大家!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