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销售老总苏伟铭:帕萨特B6于07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9:46  成都商报

  记者(以下简称记):一汽大众在销售区域整合过程中提出SBU概念,这次改革的进展如何?

  苏伟铭(以下简称苏):SBU区域团队销售机制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改革完成,目前的具体情况总体是70%成功,目前不足的地方是有些地方对SBU的理解有一定的偏差,这都是正常的。

  记:B6的关注度很高,能否介绍一下?

  苏:B6是一款在PQ446平台上生产的车型,预计会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和大家见面,而要正式上市还要等到明年。

  记:捷达的持续旺销,你怎么看待?

  苏:这牵涉到产品定位。也说明德系车的高品质,我们目前还在赋予捷达新的生命力,捷达的差异化客户群体在不同时代是不同的,因此销量目标也不一样。就目前一汽大众产品的销量曲线来看,新产品是呈现逐步上升趋势的。(吕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