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2006汽车风云榜出炉 凯旋C2双双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12月13日下午进行的《京华时报》2006“汽车风云榜”颁奖仪式上,东风雪铁龙C2获“风云经济两厢车”,凯旋获本次活动最大的奖“风云汽车大奖”,这两款刚刚上市即广受好评的新车此次双双获奖,再次为东风雪铁龙年终收官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即将到来的2007年新春献上了一份厚重的大礼。

  2006中国汽车风云榜是由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评选的年度汽车大奖,是该“联盟”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作为理事单位之一的京华时报主办的2006中国(北京)“汽车风云榜”是该榜的北京分榜,也是京华时报继去年之后第二次主办这一大型汽车评选活动,这一评选活动更在整个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为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创新力作,凯旋借鉴并融合了目前世界范围内最新车型设计潮流,其现代、大气、时尚,个性鲜明的靓丽外型,完全突破了传统公、商务轿车一贯的沉闷和中庸风格,不仅为公、商务轿车市场,甚至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凯旋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凯旋在一系列年度车市总评榜中赢得大奖就是最好的证明:如9月份获2006中国(成都)汽车总评榜“中高级轿车奖”,10月份获2006年度中国(重庆)车市总评榜“2006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奖”,11月份获2006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2006年度最佳公务车”、2006中国(武汉)车市总评榜“最受欢迎中级轿车”、年度车榜2007“年度商务车型”奖,而在刚刚结束的2006中国(山东)汽车总评榜上凯旋又赢得了“年度最佳中级汽车”大奖。

  这一系列奖项的赢得充分说明,以商务轿车改革者形象出现的凯旋,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和广泛信赖。时近年底,这款已成功入围“2006CCTV年度中级汽车(2.0L)”的新车,已经向这一年度含金量最高、分量最重的中国汽车评选大奖发起了最后的冲刺。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出的另一款高端紧凑型轿车C2同样表现不俗,从8月28日解密到10月11日正式亮相,再到11月中旬全国上市,短短三个月的时间,这款新车已深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现代新都市年轻一族的青睐、喜爱和接纳。11月间,C2曾分别获评2006中国(湖南)、(武汉)汽车总评榜“2006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和“2007年最值得期待新车”。

  我们衷心期待有更多的消费者成为东风雪铁龙大家族的一员,同时也衷心祝愿东风雪铁龙凯旋、C2及全系产品能够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快乐的人生,凯旋的人生。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