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营销新时尚 江西用户走进吉利工厂选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近20位金刚的准车主走进金刚的生产基地即台州路桥吉利汽车工业园,亲自看着自己相中的车型是怎样从钢板变成一辆高品质成品金刚车的。这些吉利金刚的准车主来自江西,他们是众多踊跃订车的金刚准用户中的幸运儿,他们将参观金刚生产基地的厂区环境和金刚的4大现代化生产工艺,全过程地见证金刚的生产水平,更彻底地清楚金刚的制造和品质情况。随后进行了现场选车活动。



吉利公司领导迎接江西用户的到来



江西用户向吉利公司赠送横幅



江西用户与吉利公司领导座谈



用户进行选车



选好的车子贴上标签



选好车的车主与爱车合影



准备将车发往江西

  笔者了解到,大多数用户在选车的时候最关注的是车辆的车架号码是否好。一旦看上好的车架号就选定了车子,带着疑问笔者询问了用户。用户的答复也很实在:我亲眼看了金刚的生产过程,对金刚的质量非常有信心,所以挑车就简单了!

  据吉利负责人介绍说,金刚准车主到生产基地参观并选车、提车的活动这已经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在福州用户中开展的。从上次的效果来看,这样做还是十分有意义的。参观过金刚生产基地的福州准用户后来都购买了金刚,不少人还成了金刚的义务宣传大使:在亲眼目睹了金刚整个现代化生产过程后,一位曾到过一些合资企业的准用户说,吉利的规模和现代化制造水平一点都不比那些合资厂逊色。

  让准车主走进工厂,不单单是多卖几辆车,更重要的是,这是一种很直接、很有效的品牌宣传、普及汽车文化的良好方式。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产品媒介部负责人说,汽车工业已成为全球最为重要的制造业之一,对于消费者来而言,汽车生产厂家的整车生产线和相应的配套设施还是很难有机会接触的,充满着神秘感。了解汽车品质、了解汽车厂商实力、了解汽车文化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

  据悉,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将组织更多省、市的用户走进金刚的生产基地,走进远景的生产基地,让用户亲身见证吉利、信任吉利、选择吉利。吉利汽车销售公司表示,对于任何关心、支持吉利发展,想了解吉利汽车的人,吉利汽车公司将永远向他们敞开大门。吉利汽车销售公司的这一举措说明,更多的体验式营销已经进入了汽车销售领域,汽车营销又将出现一幅别样灿烂的受到用户热烈欢迎的风景。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