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意志战车 新浪海外试驾宝马全新X5(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9:39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新X5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新X5装备的iDrive控制系统进一步改进了功能,在CD音响下方,宝马的特意设计了8个可以自由设计偏好的多功能键,从而帮助那些懒惰的车主跳过复杂的逻辑关系,直接实现控制某一特定功能的作用。这些多功能按钮可以被设置成音响、车载电话以及导航系统目的地等相关功能。X5的iDrive系统更换了新的液晶屏幕,新的屏幕表面采用了半透反射技术,可以在白天反射掉传统老款显示器上影响辨读的反光。

图为宝马新X5后排储物空间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图为宝马新X5第三排座椅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作为宝马首款具备7座功能的产品,新X5可以为客户提供选装第三排座椅,X5的第三排座椅是为那些身高不超过170厘米的乘客设计的,主要是为那些同车出行的女士和孩子量身订制。受车身长度所限制,X5的第三排座椅很难并排坐下两位两名成年男子。在不需要时,第三排座椅可以直接收入地板下。宝马新X5的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按4/6比例完全收起,从而使X5的后排储物空间增加到1750升。由于新X5采用了防爆轮胎,再为选择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X5后备箱下节省的空间变成了一个90升的储物盒,非常实用。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