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意志战车 新浪海外试驾宝马全新X5(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9:39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新X5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新X5的内饰几乎融入了宝马时下最流行的设计理念,简洁流畅的中控台,握感舒适并且提供加热的方向盘,再加上与宝马家族成员完全一致的仪表盘,让人倍感亲切。这一代X5的内饰根据不同人的喜好与需求提供了6种设备颜色与5种不同款式的装饰条。目前,宝马计划在中国市场投放三款不同的内饰组合,除了常见的浅色内饰以外,还有男性化的全黑内饰,与更加奢华的深棕色内饰可以选择。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条材质一流,宝马在新X5上首次用高抛光竹子加工而成的木纹装饰条替代了普通木纹装饰,这种创新的竹制装饰条花纹流畅协调,喜欢运动的家伙还可以把奢华的木纹装饰条换成冷冰冰的铝材质装饰条。

图为宝马新X5仪表盘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这一代X5的配置水平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带倒车辅助与语音导航功能的iDrive控制系统、7.2声道数字音响系统以及同为选装的第二排DVD影院都为X5的车主带来了超一流的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效果出色的7.2声道音响系统,这套系统由多达16个扬声器组成,7个副低音/高音通道和2个中央低音通道组成了强大的音场,将车内的乘客包裹其中。试车过程中,宝马为我们精心准备了几张风格迥异的试音碟,这套7.2声道音响的一流表现,的确让我们耳目一新。新的车内照明概念让夜间驾驶X5变得更加浪漫有趣,驾驶者和乘客可以享受到真正舒适而又独特的车内氛围。前部标准装备两个脚坑灯,后部选装两个附加灯,开启大灯时,宝马X5车内的四个门把凹口获得微光照明。甚至连车门储物槽周围也沐浴在车门衬里内置灯条所发出的柔和光线中。装在车门板和外部门把手中的LED灯也有助于优化汽车周围的照明,打开车门时,进出车辆所需的空间都可以得到均匀一致的照明。为了方便在黑暗中上车,解锁车门时照明就被接通。

图为宝马新X5后排分区空调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图为宝马新X5第二排DVD影院系统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作为宝马SUV市场的顶级产品,X5的配置可以说丰富到了极点,四分区恒温空调可以跟据车内乘客的不同需求,单独调节某一分块内的温度高低。在5系列与3系列上得到广泛的应用的无钥匙启动系统也出现在了X5标准配置里。此次试车,我们无缘测试到X5的最顶级车型,但是在折返点茶歇时,我们见到了这些豪华兽,钱包鼓鼓的买家们尽可以增加更丰富的配置套包,以便让自己的X5变成一座移动的奢侈府邸。在漫长的选装单上,包含了诸如抬头显示系统、前排通风座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带动态轨迹线和变焦功能的倒车摄像头等等。宝马的设计师对用户的照顾的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就连小小的倒车摄像头都可以在冰雪天气下自动加热除霜。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