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意志战车 新浪海外试驾宝马全新X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9:39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宝马新X5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  

    试驾地点:希腊 

    试车总公里:约300公里  

    试车路况:50%城市道路;20%山路;20%高速公路;10%越野路段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图为宝马新X5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平静的爱琴海边,我们从谨慎的德国佬儿手里拿到了新一代X5的钥匙,手指长的三键智能钥匙与按键启动系统不仅时髦而且也很实用,配上健壮结实的X5就像雅皮手中的文明棍,纯粹是一种时髦与地位的象征。新改款的X5在设计理念上延续了上一代X5的大体思路,在细节的处理上融入了点滴X3的精华与宝马新一代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变得更加圆润。如果没有老款对比,你会很难找全新X5外观上的改进之处。不过只要稍加对比,你便会发现新X5的外观改进是全面的,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甚至侧面轮廓都被德意志的匠人们细细的打理了一番。再加上科技感十足的变速箱与改进的后悬挂系统,全新的宝马X5(E70)就像冬季爱琴海的海风,清新而强悍。近日新浪编辑lathe前往希腊测试了宝马新一代X5。

图为宝马新X5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宝马X5试驾图库

  自从宝马X5上市以来,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市场,一直是同级别中最全面的选手。一流的品质、出色的公路行驶性能与尚可的越野性能为宝马X5带来了惊人的销量。作为一款豪华SUV,经典的宝马X5甚至已经成为了这类产品的行业标准,众多桀骜不驯的竞争对手都将超越X5确定为研发产品的终极目标。虽然国际油价节节攀升,SUV在欧美的市场并没有因此萎缩,反而以每年5%左右的比例继续增加,想必是SUV的实用与安全性能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面对这块美味的蛋糕,众多豪门兴趣十足,在这一产品区间内投放了大量新车型。已经领跑数年的宝马X5面对后起之秀们的挑战,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了,同时一些宝马自豪的新技术也没有出现在老款X5的配置单上,看来一场改变势在必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