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的汽车文化营销的三大基础五大操作层次(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37  新浪汽车

  何谓汽车文化营销?

  汽车文化营销是指汽车企业经营者运用文化资源、通过文化理念的设计创造来传递、提升汽车产品及服务的价值,在创造和满足消费者对特定的文化需求中,实现市场交换的一种营销方式。

  汽车文化营销是文化资源、文化理念的在汽车营销中的具体运用。文化资源就是从事文化营销活动中所能利用的各种资源。如传统文化资源、外国文化资源等;文化理念就是汽车企业在产品设计、市场定位、广告、公关形象、促销服务等营销活动中,结合时代精神,消费态势与消费者沟通而构建的一种思想价值理念,它是产品服务超越物质效用,获得文化精神附加值的关键。这些文化理念体现的价值沟通,贯穿于整个汽车营销活动的各个环节中,成为开展汽车营销的指导思想,是汽车文化营销区别于其它汽车营销活动的本质性特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