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豪华MPV威客全球同步上市 预售32.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25  新浪汽车
起亚豪华MPV威客全球同步上市预售32.8万(图)

图为起亚威客资料图片

图为起亚威客亮相2006年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讯 近日,起亚汽车公布了其全球同步上市的豪华MPV威客的预售价格为32.8万元(加装OBD),并计划在年内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威客作为起亚汽车最新推出的豪华MPV,外型设计简洁稳重、人性化配置触手可及、高科技设施一应俱全、动力性能强劲澎湃、安全设施环环相扣,是一款不断取得进步的多功能汽车。此次在北京车展上展出是威客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据悉近期将在国内上市出售。

  威客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10mm、1985mm、1760mm,轴距为2890mm。与一般MPV车型不同,威客的设计带有浓重的未来气息,同时融入了纯粹的古典设计元素,在古典和现代中取得了巧妙的平衡。前后组合尾灯,高可视性极高,保证了夜间驾驶安全;细节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在降低气流干扰和风燥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

  威客的内舱设计十分人性完美,浅色调内饰,凸显宁静与舒适。富有高科技感的蓝白仪表盘,数据显示清晰,方便驾驶者快速浏览基本信息。座椅组合灵活多变,能在行进途中将内舱轻松组合成“移动办公室”或是“休闲居室”;另外,第二排座椅可一触式折叠,方便后排乘客进出;当需要大货物空间时,只需简单步骤便可将二、三排座椅折叠或移开,可装载货物的最大长度达到了1842mm。

  威客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丰富的配备,充分体现了杰出的人性化关怀。无钥匙进入系统、第一二排电动车窗、八向可调座椅、三区域温度控制、自动巡航系统、带指南针的行车电脑、高性能DVD系统等智能化配置悉数配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威客还配有电动滑门、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ECM电镀后视镜等便利设施,真正做到为驾乘者提供最尊贵舒适的驾车体验。同时,面面俱到的水杯托架、储物箱、手套箱为驾乘者提供享受生活时的平衡和需求。

  起亚汽车在发动机及传动装置方面取得的进步让驾乘者感受到动力更充沛、运转更宁静、更有利于环保的驾乘感受。作为起亚最新一代的高规格MPV车型,威客配备了性能卓越的2.7L V6汽油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更节油经济。先进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换档灵敏顺畅,将轿车般的操控及舒适与多功能汽车的多功能性和高实用性完美结合。

  在安全防护方面,威客采用了坚固强硬的车架结构,在关键的负荷承载区使用了高强度钢材,以加强碰撞发生时的损害控制。六安全气囊、全员三点式安全带、安全带预警器,都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正面冲撞时驾乘人员的受伤几率;加上反应灵敏的ESP电子稳定系统、ABS防锁止刹车系统、回转半径控制系统(VRS)等主动安全系统,能准确到位地化解危机,时刻为驾乘者保驾护航。此外,威客加大了后刹车盘尺寸,防护措施可谓面面俱到。

  作为同级别中最杰出的MPV车型,威客不但是驾乘者可信赖的多面手,更是全能型的伙伴,让他们的生活更加愉悦、工作更富有成效!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