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3 A6 A8和R8力摘德国最佳汽车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16  新浪汽车

奥迪R8超级跑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德国著名专业汽车杂志《Auto Zeitung》公布了“2006年度最佳汽车大奖”(Auto Trophy 2006)的评选结果:奥迪A3、 A6、 A8和刚刚投放的奥迪R8力挫群雄,摘取各自组别的年度冠军,奥迪Q7、TT和奥迪A4则分别摘得所在组别的亚军头衔。自“最佳汽车大奖”设立19年以来,奥迪已33次获得骄人奖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8已连续四年蝉联“豪华轿车”组别的桂冠;奥迪A6则连续第三年在“行政轿车”组别中独占鳌头。

奥迪A8

  奥迪A3获得了30.7%的得票率,在该组别中拔得头筹,领先第二名逾12个百分点;奥迪A8 在“豪华轿车”组别中获得了高达35.7%的得票率,几乎是第二名票数的两倍,遥遥领先于同组别中的其他竞争车型;奥迪A6更是以41.8%的得票率领先同组别亚军近23个百分点;奥迪R8尽管尚未正式投放市场前,仍以高达41.6%的得票率毫无争议地问鼎 “超级跑车”组别的冠军,足足领先第二名18个百分点。

奥迪A3

  《Auto Zeitung》杂志是德国最权威的汽车杂志之一,它所进行的专业严谨的车辆评测已经成为德国汽车业内重要的衡量标准,在今年的年度评比中,共有27个组别的347款车型参加了评选。

奥迪A6L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