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斯柯达Roomster Scout明年三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9:55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斯柯达Roomster Scout

图为全新斯柯达Roomster Scout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将在下月初开幕的德国埃森车展上发布全新紧凑MPV车型Roomster Scout,明年三月正式上市销售。斯柯达全新Roomster Scout将是继巴黎车展亮相的欧雅Scout之后的第二部家用多功能车,Scout意为侦察,它在保留MPV高载物能力的同时融入了SUV的设计元素,赋予新车一定的越野能力以适应郊游的需要。

  相对于Roomster,Roomster Scout除了融入越野概念外,增长后的三围尺寸分别达到4219 mm、1695 mm和1650mm,除了基本型为前轮驱动,其余型号全部采用四驱系统。全新Roomster Scout标准配置16英寸合金轮毂,17英寸轮毂则列为选装配置,为了配合Scout的独特定位,轮毂采用了较为阳刚的造型设计。Roomster车身四周用于增强时尚感的装饰已经被防擦刮的黑色塑胶替代。后排门窗和尾窗将有色玻璃列为标准配置,座椅面料与欧雅Scout相同。

  斯柯达全新Roomster Scout提供四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输出63 kW的1.4升和输出77kW的1.6升16气门四缸汽油发动机,1.4升和1.9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动力分别输出59kW和77kW。所有发动机都标配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只有1.6升汽油发动机可以选择Tiptronic六前速自动变速箱。(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